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My PC Is Broken, Again.

我的電腦又離開我的身邊送修去了。
感謝吾兄去年回來時買了台筆電,要不真又得消失個幾天。
因此「三十日挑戰」必須暫停。

昨天本想一次將做好的圖上傳,因當時已有跡象電腦快要起癲。
只可惜愚蠢如我,提醒要備份之後就這麼忘了要上傳的事。
虧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做好那麼多美麗的版圖。(自我感覺良好)
有時真懷疑到底是我還是電腦的問題?
他總是不喜歡我天天超過12小時的折磨他,我可是充滿著愛意啊!
在他尚能運作之時我是以對待情人的方式溫柔與之相處。

怎知他可能對我很不滿,近期便開始有事沒事會發出低鳴般的怒吼。

我是愛你的啊!(抓肩膀)

剛才先不畏風雨的逆風前進衝至購買處燦坤。
由於收費實在太過驚人,工程師今天又沒有排班,便建議拿去華碩。
等雨稍緩後再不辭辛勞送至華碩皇家俱樂部,
檢查完畢若要費用再通知,修理完畢再寄回家裡來。

我相信你將會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在我面前出現!
雖然你已經有片彈性遮蓋板已經脫落,我還是可以接受你的不完美!

老實說華碩的人員看起來感覺好像我表哥。這是題外話。

希望最快本週內可以再見到他。
我跟電腦的情份好像很短暫,之前那台初戀情人(?)也是壽終正寢了。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二號機,雖然是排第二,依賴你的程度不減啊!

最後由道奇樂團帶來的感性版的“It's Not Over”,也是我對他的喊話(拭淚)

Let's start over
I'll try to do it right this time around, it's not over
'Cause a part of me is dead and in the ground
This love is killing me but your the only one
It is not over



我們還不能結束啊!我需要你!(到底在演哪齣)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