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Day 13: A Song You Sing To In The Shower


Day 13: A Song You Sing To In The Shower
老實說我洗澡不唱歌的欸。光洗澡就搞得精疲力竭了哪有那個閒情逸致唱歌。
不過挑了這首歌也是蠻適合在洗澡時候唱的,下次再來試試。(然後就洗不乾淨

Carly Rae Jepsen - This Kiss


整個MV顏色很鮮豔,整體感覺會讓我想到嘴唇的顏色。
場井Pub裡面又突顯了唇的豔紅,和歌名很符合的溜。

官方歌詞版本。做的很可愛,顏色很鮮豔。

上節目唱現場版本,不算差啦。但穿那樣讓我想到比莉姐。

一直覺得他唱歌的嘴型很像酒令,整個口腔感覺就很詭異,
好像都集中在下巴部分,唱歌時會因為咬字整個包裹在那裡。
我不會形容(扶額)

他應該是我聽過講話聲音跟唱歌聲音最沒有差別的人。
光聽他唱歌就大概知道他講話聲音長怎樣,不會特別有驚喜。
有的歌手講話跟歌聲差超多,像B'z的稻葉浩志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轉圈圈)

這首歌節奏很跳動,當然也有俺最愛的「凍疵凍疵」。
副歌部分有押韻我喜歡,印象中普通英文歌貌似不太押韻,相較之下這首歌就特別了。
不論再難聽的歌總能找到一句讓我喜歡的旋律,這首歌很棒,但我最愛的這兩句。

Something so sentimental
You make so detrimental

MV跟歌詞其實很符合了。很喜歡那個男生,雖然明知不行卻仍無法抗拒。
(當然最後還是忍不住就是了,偶爾讓姊姊吃點甜頭不為過吧!)
老實說我覺得男主角實在不怎麼樣,但摳咪媚比那個肌肉男就還可(咦?)

這樣節奏的歌跟歌詞營造的緊張心臟蹦蹦跳感覺好match,
最近聽歌都會開始注意歌詞跟整首歌曲曲調設計編排有沒有搭配。
多虧有這個三十日挑戰不然我真的沒在關心這麼細的東西(汗)

對我來說是聽不膩的歌,副歌的旋律好好聽,歌詞也很好記。
下次真的可以在洗澡的時候試試看。只要不因為太嗨跳到摔倒就好XD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