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Day 12: A Song That Reminds You Of Your Best Friend


下張版頭真的要做大張一點,不然都霧掉了真可惜。
今天這張下面網址都營造出《魔鬼終結者》的感覺了是怎樣……(汗)

Day 12: A Song That Reminds You Of Your Best Friend
本日主題是會讓人想起自己好友的歌曲。
決定選擇兩首,分別代表兩位在我生涯當中各佔有相當份量的人。
也剛好是東西洋兩首完全不一樣的歌。

(Ⅰ)Lead - Night Deluxe


代表我國中同學大綿。
當然到現在還是有連絡啦,只是沒那麼頻繁。

會想起他是因為我們一起去參加了Lead來台的握手會。
2007年跟大綿還有一個也喜歡Lead的他的同學,
早上六點多出門,七點去台北市政府排隊,參加下午在親子廣場的表演。
因為人太多分了兩場,我們幸運是第一場的最後三個,我的號碼是998。
(感謝當時遇到排在我們後面兩位來自桃園的歌迷,他們衝鋒陷陣直闖排頭搶到號碼牌)

親眼看到偶像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青春少女的我使勁尖叫,回家利菁上身。
由於是最後倒數的,他們四人看來都有些累了,不過也沒關係,重要是握到手!
伸也是第一個,可能還在恍惚不敢相信,所以記不太得了(伸也哭哭)
敬多從頭到尾都很可愛,跟他說了「讚」,但我相信他有聽沒有懂。
跟宏宜握手時還跟他說了「還要再來唷」的日文,他有聽懂還笑了。感動。
輝則是很累的樣子,整個表情不知道是凝重還是真心感到很不悅想休息……

前陣子聽到宏宜從Lead畢業,甚至退出演藝界的新聞。
看到新聞當下真的超震驚的,他可以說是我喜歡日本的領頭羊(?)
不過也尊重他的決定,或許他也覺得那樣是最好的。
現在的日本唱片界好像不如以往,男子團體好像沒像以前那麼有市場。
當然也是因為韓國大舉入侵啦,還有女子團體愈來愈強……別提了。
之前還一直夢想去日本在街上偶遇宏宜,看來真的有機會了!
只是碰到的就會是一個平凡人,而不是一個明星了XD

我記得好清楚就是2007年,這首也是我的愛歌之一啊。
是我認識他們聽到的第一首歌,也是和大綿的瘋狂追星活動唯一一次。
現在聽起來好青澀的聲音,也代表了兩個少女的青春年華啊。

------------------

(Ⅱ)Ellie Goulding - Lights

這首代表遊學時認識的患難之交堤娜。
11年的英國遊學之旅若沒有他,絕對沒有辦法走過那麼多地方。

記得某天在宿舍看《The X Factor》時不知怎麼的聊到音樂。
我就說我手機裡面有兩個英國女聲很想介紹給他聽聽。
當下覺得他可能不會喜歡,不過傳給他之後,喔齁齁也愛上了吧哈哈哈。
那兩個女生之一就是溝丁小姐。(另一個是秘密(踹)

是說堤娜還知道Clay Aiken的“Invisible”,OMG我超驚訝!
我從國一早上英聽測驗(無誤)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後就一直好喜歡,
他只跟我說「你知道他很可憐嗎?」怎樣怎樣的我也忘了好像同性戀還啥的(炸)

原本只是自己喜歡自己聽而已的歌曲,找到一個也喜歡的知音。
在英國的時候也只有我們不是以購物為目的,而是以景點古蹟為主能踩盡量踩。
我真心感謝幸好出發前在機場堤娜有開口問我要不要去廁所,
若是沒有那一個問題,現在絕對不會有這麼一個摯友(ㄙㄨㄣˇㄧㄡˇ)。

------------------

對於老天賜給我這兩個人物我感到相當滿足及感激。
希望在接下來的歲月依然能有他們兩人的陪伴。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