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7, 2013

Day 27 - A Song You Make Fun Of


Day 27 - A Song You Make Fun Of
我沒有什麼值得嘲笑的歌耶。
又不會自己改歪歌,所以總是以平等的眼光在看待每首歌的哈哈哈。
看到這主題其實猶豫了一下,想說「難道又要PASS嗎?」
原本是想選ELVA對豬哥亮告白的那首,
但發現實在很low而且又很沒創意所以最後還是作罷XD

Justin Bieber - Beauty And A Beat ft. Nicki Minaj

▲這兩個人在眉來眼去什麼?

說真的這首歌不難聽,而且聽久了還有點上癮(?)
我會選這首單純只是覺得這音樂錄影帶拍得好爛,真誠地。(喂)

雖然也知道小賈想表現自己也能執導的才華,
但我真心覺得他應該去進修自己、充實自己來得比較實在。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怎麼對自己的家教從此以後我就覺得這個人沒救了)

在這邊先跟小賈的粉虱說聲抱歉溜。
一個人待人處事的方式充分表現出此人的個性。
再來看他近期的脫序行為…果然早紅對一個小孩和青少年來說只有壞處。

----------------

同場加映:我們要為「美女與節奏」平反!
是說我剛才就說了這首歌本身並不難聽,是MV的問題。
接下來貼這個版本用1940年代的Swing曲風重新詮釋,超棒。

Beauty And A Beat (Vintage 1940's Swing Justin Bieber / Nicki Minaj)

女主唱的聲音很厚很有磁性,搭起40年代的復古樂風將將好。
留下原曲的基底再加上不同的音樂類型,也只有頻道擁有者鋼琴家才做得到。

有天晚上亂看YouTube看到的歌曲,就索性把所有歌都看完了。
果然爵士跟復古的曲風怎樣都聽不膩啊!
而且睡前聽根本是搖籃曲,保證一夜好夢,蘇湖!(?)

(結果結論跟標題完全不一樣,好糟糕(掩面)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