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Mid September


(source: Untitled by Sang-hee

為了繪製給朋友的畫冊大概三天沒有使用電腦,
沒有特別的慾望,卻也沒有絕對的必要。
離開電腦的日子感覺特別充實,雖然它就近在眼前。



上次的「三十日挑戰」讓我很有心得,近期準備再進行第二波。
最優先該做的事就是把三十天的版圖準備好。
說實在我蠻樂在其中的。

前幾天不知怎麼的Adobe更新後CC的64 bits版便一蹶不振,
只得用有三十日試用期的原CC,是也沒什麼關係。
唯一的解決之道應該是重新下載再來破解,好糟糕的選擇。
雖然不想走後門用這種方式使用Photoshop,
但沒有錢買正版的一般市井小民也只有這種選擇溜。

我的床舖貌似有不明蟲體入侵,既左腋下外側被咬腫後現在換到臀部。
最淒慘的是剛好位在微笑線的內側。沒錯,就是最小巧可愛的那個圓。
最腫當天連坐著都感痛苦啊-像坐塊石頭般硬硬的好恐怖…
不過幸好早睡(沒有早起)與使勁擦藥的雙管齊下,終於消腫了。
連續兩天有漸入佳境,希望明後天就能復原。

此事告知吾友堤娜後,除了看醫生外便建議去買酒精噴床單消毒。
昨天便乖乖的去西藥房買的75%的酒精。
家裡除了廁所每個房間都噴噴,我的床鋪與床單則噴了兩次。
但願從此以後不會再有怪蟲來偷襲我甜美的嫩肉。

現在仍正在進行另一個朋友的生日禮物。
每到年底就是不斷的畫圖、寄出、畫圖、寄出。
到了隔年的一月就正好燃燒殆盡剩灰燼,靜待昇華。
然後三月底又開始準備四月的卡片…
無法以此做為職業實覺可惜。

---------------


London Fashion Week 今天正好是最後一天(時差就別管了)
在開始沒幾天就有人碰到Yuri,還要了簽名。

我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有生之年若能親眼看到他並且要到簽名握了手拍了合照我此生無憾(誇張)

好吧那我決定每年的代辦事項都要加入這個。
希望有機會去倫敦堵他就不相信沒機會哼哼!
不要小看女人的意志力只是缺乏行動力,天下怎有不可能之事!

想著他我的屁屁就會好了,下次見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