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Day 4: My Dream Job


老實說這幾天的題目還真的沒想過…正確說來是沒「認真思考」過,不過經由這次挑戰能夠了解自己內心想法也算是另一種收穫。(我平常腦袋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我夢想中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呢呢?

當然是在時裝秀的後台打滾啊啊啊啊啊!不然要幹嘛?
讓我們先來看看以下兩支影片了解在時裝週時幾個品牌後台有多美好~(灑花轉圈)


光看這停格笑容就治癒了還有什麼辛苦可言你說說看!
還有下面這支是應該是極品中的極品,只是我從來沒聽過這個品牌(踹

三個仙女。


好啦說實在這個有點不太實際,但我確實有點想進入時尚產業工作,雖然我本人不是個時尚咖。我很討厭跟人一樣,「時尚」這種天天都在求新求變的產業似乎永遠不會感到無聊。不是因為有在設計或是喜歡高級華服、或是為了想晉升到上流社會抬高身價,而是真心喜歡這種講求「創意」、「創新」的環境。全美最有權威的時尚公關Kelly Cutrone就可以當成一個目標啊。哪怕很辛苦,卻是個不會發膩的世界。

你說是不是(眨


實際一點的話就是當個SOHO族了。自知不是個容易和他人合作的人(實在太機車有許多眉眉角角,還沒爆炸之前就先吞手榴彈決定自爆了),若是能夠自己接案、與客戶溝通,免除「上司」或「老闆」的荼毒,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像自由接案插畫家啊等等的,而不是在他人底下為他賺錢工作、領薪水。自己的錢自己賺!只是這樣很容易餓死XD 有一餐沒一餐本來就是原本有興趣學藝的人最後卻放棄的原因啊。

分析看來因為基本上「插畫」這條路已經死一半了(三分之二吧),那就努力朝向時尚產業前進好了!若是能成真就太棒惹,人生會有多麼美妙啊~就像真善美在青翠草原穿著小碎花裙跑跳一樣雀躍~好快樂啊~

實現之前就先發憤圖強並且用力觀想。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bye~

(一時想不起來右邊的叫什麼名字啊超痛苦呃啊啊啊啊)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