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16

Day 13: What's In My Fridge


終究還是走到這題了(?)。即便我也想分享家裡冰箱的神祕照片,但畢竟那是吾娘管轄的地區,擅自拍冰箱照片好像有點侵犯隱私的感覺?因此我只能簡單的用文字形容了。

總之我家冰箱很簡單,就隨便(喂)分享幾項好了。

原本有區專門放巧克力的,但現在已經很少吃也沒有再花錢去買,目前只剩兩個保鮮盒裝一些零星之前沒吃完的黑巧克力片跟阿姨朋友送的金幣巧克力。

除了巧克力之外應該就是水果類,至少用三個大的保鮮盒裝了各種水果。像是芭樂、櫻桃跟番茄,之前還有鳳梨。是說除了台灣譽有「水果王國」之美名、每樣水果都汁多味美到讓人難以拒絕之外,大部分都是為了給吾父帶便當用的。全家屬他吃得最健康最多樣。

蔬菜區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是用抽屜裝著,不過時常吾娘都備有許多蔬菜。養身啊養身,為了活百二這個是必要的。因此除了水果之外最大宗的就是蔬菜了,肉類反而很少。

冷凍庫的部分存放一些冷凍食品(廢話)。現在最多的就是肉粽跟饅頭,肉粽大概要吃到中秋節可能也還沒吃完。饅頭則是可以老爸早上當早餐。若是買了魚就會有超過一半空間裝海鮮類。啊然後門邊小空間則是放一些乾貨,香菇海帶的。

我家冰箱大致上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因為也不喝飲料不喝冰水,不會有什麼冷飲類出現在冰箱中除非還是手滑買了奶茶新品或是喝沒完的。冷凍庫也沒有冰淇淋或冰棒或甜筒,為了身體著想已經很久沒吃冰淇淋了,除了(這個人真的很多例外)看到有啥特別新品像上次Häagen-Dazs的「玫瑰荔枝」就忍不住買回家吃吃看了。

原本以為這個主題只會兩三行一段就結束,沒想到還是寫了這麼多啊啊啊!那麼就在此畫下句點好了,如果沒看到冰箱神秘照片而感到失望就只好說聲抱歉了XD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