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Last Day Of Being 23


(Source: Building a legacy by The Next Time Around)

It's a little bit terrifying when you suddenly found the truth that you're going to be 24 tomorrow.

想藉此機會將這種文章當作傳統,若能持續好幾年的話。
老實說一開始沒特別想打新文章的意思,只是想起網誌也很久沒更新了。

首圖借用喬丹的傳奇23號。同時紀念這一生只有一次的23。


結果我的last day of being 23也是在賴床賴到快中午中揭開序幕。
中餐吃完後回到書桌前用用紙膠帶的東西,接著出門走走。
晚上也會是吃完晚餐然後泡茶配點心,洗完澡後又「啊,又12點了。」
如此一般不用特別備註也不會忘記的平淡生活。

每次做卡片給人的時候常常會在內文寫上:「希望你能有個精彩的XX歲!」
卻從來沒有對自己這麼說過。(因為沒做過卡片給自己吧(廢話)
大概是沒有多餘的期望吧。但很大的可能是忘了(嗯?)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一些國中生才驚覺他們竟然都是在所謂“Y2K”時出生的。
現在的小朋友可能也都沒聽過這個詞吧(其實也才十幾年前啊…)
還記得當時學校發墊板跟大家告知跨年的時候有可能發生的事。

記得一年半前吾兄從南飛回來時看到俺的一舉一動就說道:
「哪有人22歲還像你這樣的啊。」
是說吾娘前幾天才說我跟我哥兩個根本都還是囝仔。
我必須承認我心理真的還沒完全跟上實際年齡,雖然網路上測驗總是相反。

每次過完生日後總要一段時間(大概半年)習慣自己的年紀,尤其是滿18歲之後。
年紀漸長後都對於生日愈來愈低調,尤其是本人這種無所事事的NEET。
自己也有感覺若再不努力真的會慢慢走上擺爛並自我毀滅之路。
過了今天,希望明天的我會比今天更好,也能把Mr.Jacob推得更遠!

---------------

剛才出門去買了湯圓,明天正巧碰到元宵節。
元宵節吃湯圓的意思不就是增長一歲嗎?又碰到生日真是太巧合。
希望每個人都能和家人團圓,也祝自己happy birthday。
年紀多長了一歲也要更成長一點啊 (。´_●`)ノ"ヾ(´○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