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Brief Narrative


簡明扼要的記述近一個半月來的三大重點。
自從完成「三十日挑戰」後就鮮少打開網誌發佈新文章。
一來沒有主題,二來沒有必要。最主要也是開電腦的頻率變低了。
即使無病呻吟也想多發點文章,就像持續幾年寫日記也會增進表達能力一樣。



九月底經人介紹去了整骨。
不出所料骨盆歪斜及長短腳的現代人通病,我也少不了。
經過整骨後,不論好壞,或坐或站都會開始注意姿勢。
不奢求有如模特兒般的曼妙體態,只願無時無刻都能抬頭挺胸面對前方。
(雙關的無比隱晦誰看得懂)

十月初將去年老哥拿回來的Sony Xperia P拿去對街新開的手機維修行維修。
去了三個地方都無法解決的問題竟然被他們破解了!
決定維修更換主機板後等了一個禮拜,P重返新生。
總是鄙視走在路上不論過馬路等紅綠燈搭捷運等等不斷低頭畫符的人。
為了不造成他人麻煩及自身安全,靜態時才用手機才是最正確的使用方式。

十月中因某親戚行為不堪其擾而決定半夜跟曾為受害者之吾兄抱怨。
說是抱怨應該更多是「告狀」,但其皆為忍無可忍造成之果。
就算是親戚也必須有個分寸,臉皮厚到近乎不要臉的程度誰受得了?
與雙親提後的回話總是讓我自覺慚愧是否真心胸太過狹窄。
吾兄說忍耐不是辦法,但結論卻要我「酸」他(教壞小孩XD)
礙於親戚與長輩的身分我怎麼可能?
個性造成的結果致使心理壓力過大,某天晚上竟然氣到流淚。
對於自己的無力與必須接受感到很失望。
不過現在已經比較不那麼在意,把長久以來壓在心底的話一次吐出來舒服多了。
但我仍舊不想接受那種個性。別人願意,我沒必要也沒義務。

上週去看了「歐洲教育展」。去年知道有這展但今年意外的去看了。
前往海外是一直以來的願望,後來仔細想過「讀書」並非主要原因。
繼續深造絕對不是想出國的誘因。
主要是想藉由陌生的環境尋找自我,讀書反倒沒那麼吸引人。
去了歐洲教育展後,明白若真有機會的話去嘗試也不壞。
畢竟夢想還是扎扎實實的懸在那牆上。
知道所學跟所望有相當大的差距,必須填補的也絕非簡單的距離。

常因為覺得自己辦不到、太遠而在挑戰前先打回票。
要改也不是那麼容易,但我還是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想讓那些親戚好看」的這個想法來促使自己更加努力不知是好是壞。
不能否認這個在我心中確實占了不小的比率。
但我仍希望「讓自己成長,變得更好更優秀」能夠成為全部。

成功的人對於夢想是有實踐的步驟與計畫。
先一步一步慢慢來,烏龜也會有抵達終點的一天。

到底還在等什麼?What am I waiting for?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