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Before Christmas

Mulberry Festive Fairy Tale shot by Tim Gutt)

太久沒發表新文章在開啟撰寫視窗時總是感到有些生疏。
在年底大總結前決定再新增一篇文章。

封面是包包品牌Mulberry一組非常有聖誕節氣息的組圖。
有鹿又有聖誕老公公的紅色,就算沒有聖誕樹也很叮叮噹。
下雪的效果是Google自己加的,我說谷歌大神真的很厲害。



現在變成兩個月一次的更新頻率有那麼一點好笑,
上一篇文章就說了九月與十月兩個月份的生活點滴。
如此推論此篇文章應該要說明十一月及十二月的生命軌跡。

十一月沒什麼重要大事,大概就是月中電腦又自爆了。
奇怪的是在它自爆前就會有種詭異的靈感「是不是快不行了?」
拿去華碩皇家俱樂部,雖然已經過了保固期,
不過才過沒多久,就很善良的算保固期內最後一次維修。
上次的問題是硬碟,這次的問題是主機板。
工程師說現有的這個已經沒有在生產了於是就整個更新。
跟吾兄提起,他說你叫華碩直接給你一台新電腦算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領取電腦時當場即把舊硬碟的資料複製到新硬碟裡。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複製完畢。所謂的重要資料也不過是音樂跟PSD檔爾爾。

第一次維修的時侯怎麼沒有這樣跟我說!!!!!!!(尖叫)

但那是我最看重也最重要的PSD檔跟作品們,竟然連灰都不剩,想想好感傷。

講到維修電腦又想起重新復活的Xperia P又拿去對街的維修行修理了。
這次是充電的孔接觸不良,連不到電腦也無法用插頭充電。
店員說這個算在主機板裡所以只要收螢幕保護貼的200元即可。
總而言之還是收了錢,還以為可以全身而退(?)。

十一月月底之時突然提起勇氣想要學開車。
與父母提起後,吾娘並無特別反應,聽過即過之感。
吾父則是沒有想讓我去學之意,直說要先會騎機車再來學開車比較好。
吾娘是有汽車駕照才自己學開車的說。

難得提起勇氣想要重振旗鼓、重新建立自信心而說出的計劃,
很輕易的就被打了回票,其實相當挫折。
連吾兄也說要先學機車,這樣去哪裡也比較方便。
但我真的有心理障礙覺得機車很恐怖尤其是轉彎時,雖說跟腳踏車差不多。

接下來是十二月初,還真的無大事。
年中六、七月時決定要來準備準備,年底要來考多益。
過著過著就這樣好幾個月過去,現在也是年底了。
每個月都想下個月再來開始,就一直過下去從來沒開始過。
年底就想說等跨了年就來開始,結果跨完年後又給自己延後到過完年。
人生大概就是不斷的重複這個「等到XX後再開始」。

近期因為家裡某些事,覺得根本沒辦法也沒那個臉說要出國,
也無法拋至腦後決心進行準備考試。
雖然吾兄曾說如果真達成目標他要幫我出生活費。
一點都沒有打氣作用就是了我覺得(汗)

由於聖誕節快到了然後標題又如是寫(?)
決定貼上一首很喜歡的現場演唱版,又可愛又溫馨。
每到聖誕節必有的定番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發福蝶唱功真的無庸置疑的啊!雖然胸前那兩顆星星很搶眼哈哈哈。
先預祝各位的聖誕節都能如此溫暖又歡樂。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