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Absent


是的,要暫時請假缺席個幾天。
繼去年十月中旬後,即將二度踏上大陸領土。

我大阿姨說那裡幾個台商會去的廟裡有辦法會,
所以之前就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大陸。
於是就決定在法會的前幾天,買了機票準備再飛過去。
(殊不知說的容易其實機票貴得要命嗚)

記得以往總是非常非常不喜歡那,有生之年絕對不去大陸。
(想到環境整潔跟人們文化水準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不過確實去到那裡之後,其實也不全是壞的,
因此就這樣一竿打翻也不太理智。

上次堂哥帶咱們一群人去了廣州,
搭了地鐵,逛了號稱像台北西門町那樣人多的地方。
堂嫂也先帶我們去那種有吃有喝有得逛的地方(俺真的忘了名字)
還去了專門賣山寨貨的商城。(隔壁跨過關口就是香港耶)

這次主要是去參加廟裡的法會,話說特地飛去那做法會也是有點……
不過他說裡面有個師姐相當厲害,所以也想去看看就是了。
再來因為那寺廟位在山上(還先經過一堆塵土飛揚的房子)
想說也可藉此稍微淨化一下心靈。

嗯哼,即是如此。
原本搬到這以後想要給自己個目標就是至少平均每週要發個一篇。
這件事得回來後再說了,會不會達成還是其次咧XD

機票是明天傍晚的,先說聲再會溜。See ya 

6 comments:

  1. 期待你回來之後打遊記XD
    呵呵 雪瑞最近感覺搬了好多文章過來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是不太會打遊記的除非我覺得很重要XD
      搬的那些文章是想說都那麼用心打了不留著可惜啦 :-P

      Delete
  2. 哇嗚 你又要出去玩了
    期待你之後的遊記+1
    P.S雪瑞拿的是美國護照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難道我給你一直出去玩的印象嗎XDD?
      真的不見得會打遊記的不要太期待啦哈哈
      P.S. 那張不是我拍的唷XD
      俺還是得乖乖拿呆胞證進大陸XD

      Delete
  3. 法會感覺很盛大的樣子!?
    妳最近搬很多介紹文過來 我想說妳也太猛打好多篇~ 哈哈
    所以照片非你自身的? 我已為你的欸~
    想說跟我的很不同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參加法會也是我大阿姨的主意
      不過這次去了之後覺得一切都很圓滿哪
      雖然他們做事的方法實在讓我很難苟同
      都亂糟糟的沒個次序根本跟我南轅北轍XD
      至少全部都很順利的結束了:)

      音樂的部份其實也猶豫了下要不要搬過來
      想說都已經用心介紹了就貼過來吧
      也讓新家不要那麼空蕩蕩的囉哈哈哈
      照片都不是我的,我實在沒那種sense
      你們的比較好看啦我都只是拿現成的來用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