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KEITA - SIDE BY SIDE


(本網誌的第一篇音樂類要獻給橘先生了真是光榮!)

現在看到他總是有種很複雜的心情,唉。這個之後再說好了。
先來看一下昨天才剛出爐燒燙燙的新MV-“MAGIC”
走的是吸血鬼路線,剛看開頭就有感覺了,最後還有吸血橋段(幹嘛破哽)



因為看了這支才去找了第一支最先推出的單曲-“Slide 'n' Step”
肌肉到處炸啊啊啊啊啊啊。(預覽圖搞得好像攻殼機動隊是怎樣)



發售當時的廣告還有三種唱片版本。通常都是騙錢用的
男人穿西裝真的不是蓋的,不過也是要看身材啦。
慶太身高181左右(或再高一點),又有肌肉,不論什麼衣服都很挺。


關於這首歌的話……個人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首歌記憶度不足。
所以拿來當成專輯主打最先推出的單曲有點可惜。
若兩者相較之下是吸血鬼那首比較容易朗朗上口吧?
但是我覺得這首“Slide 'n' Step”的MV拍得很好。
整體視覺方面是有很吸引人的像是燈光效果,加上慶太的舞蹈本來就好,
所以純視覺方面單看的話是有加分的效果,就是個「帥」字啊!
不過真的很糟糕的就是這首歌副歌完全記不起來……
邊聽邊想「慶太怎麼有辦法錄音啊?!」這旋律根本很詭異。
 
自從他經過第二段變聲之後我就開始對他們的音樂漸漸失去信心(?)
再者因為又有新歡所以慢慢遠離了日本音樂圈……(愈講愈心虛)
但其實w-inds.跟慶太都還是有在繼續努力做音樂的,
不過當今日本音樂圈的走向跟發展確實可能對他們不是多有利。
同家公司出產的團體Lead,團長也在今年退出演藝圈追求不同的東西。

慶太的單飛活動也不是第一次,最早是幾年前用漢字出道,
發了張專輯“道標”。(好感人還是我同學送我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時期的他說,這首歌還是他自己寫的。
歌聲很明顯不太一樣,經過這段之後聲音就愈來愈偏向現在的。
他說他的偶像是櫻井和壽(Mr.Children的主唱),
這樣自己彈吉他自彈自唱也是夢想吧,還去了Music Station表演。
不過成績貌似普普,所以才沒有繼續走這個路線反而沉寂了吧?

既然慶太的單飛活動再開,也希望這次能夠有更好的成績。
至於我會不會買單那就再說吧哈哈哈,但我還是愛聽CD的。

唱片公司一樣奸詐,每次都出好幾個版本!
為了要拿限定商品或是要拿海報要DVD,就得都買……根本黑心商店(淚)
封面還不錯好看,這個是CD+DVD的初回限定盤。


封面還不錯帥喔?重點是所有歌名都是英文。真有你的。


以上圖片皆轉自 KEITA 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6 comments:

  1. 開場白讓我不自主的笑了!
    我也打算推薦歌曲的! 但首推卻非橘先生啊!
    而是想介紹剛回歸的五人!

    現在的曲風跟以往確實不同,說起來我自己還蠻喜歡他第一張的個人專輯!
    裡面的曲調都很舒服!
    這次的曲調比較有動感呢!
    專輯我應該還是會收購回來吧! 單曲那個坑著好幾個版本的... 只能放水流了TTA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說一直想發一篇,剛好看到新MV
      就順理成章當作第一篇了哈哈哈很隨便
      可以啊你可以介紹EMALF(我想不透該怎麼發音)

      我也覺得第一張比較適合他說如果真要自彈自唱
      不過現在走這樣R&B的風格也比較能夠跳舞啦
      買不買單我真的得看情況哪啊啊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入手任何新唱片了XD

      Delete
    2. 橘先生會傷心的,居然變得如此的順便? 哈
      他們新的團名真的很難發音! 且很習慣順順的唸成倒的~
      是有看人家說就唸エマルフ直接片假名發音可能比較好唸 哈

      自彈自唱這部分我倒沒那麼關注到..
      但就聲音跟取調來說,確實蠻喜歡那時期的!
      哈哈 我上周去台北還到茉莉去挖寶~

      Delete
    3. 反正他都結婚了我也沒有必要繼續專情了(?
      我還特地為了他一篇文章已經是很夠義氣了XD
      FLAME新團名有點外星類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但看他們MV裡面互動不錯就為他們感到開心

      自彈自唱真的不錯啦我一直以為他會走原本那個路線
      不過真的可能成績不算太好所以公司沒延續下去
      茉莉是啥來著唱片行嗎俺怎麼沒聽過?!

      Delete
    4. 說到他結婚這個! 到底是正確消息還是不是我還在疑惑!
      因為有人說並沒有啊~?
      不過不管如何我應該也事都尊重並支持吧!

      他們的團名我剛看倒過來很妙
      但怎麼唸跟意思就不太能了解就是!
      但很高興回歸 還是已五個人的型式!!!

      茉莉二手書店噢! 我上次去台北有去台大店跟影音館
      這兩間蠻近的 在公館下車吧 好像! 呵呵

      Delete
    5. 管他有沒有結婚但我對松浦小姐印象不算很好哈哈哈
      不過長大之後也是覺得喜歡的偶像也有自己的人生
      要跟誰在一起都跟我們沒關係,音樂好聽即可 :目

      倒過來念你不覺得很像某個外星團體還啥的嗎外星味好重XD
      真的蠻驚訝的耶竟然是以五人的形式重新出發
      希望他們也會有個好成績溜(三組裡面我最不注意他們哈)

      原來是二手書店你果然是個文藝少女無誤!
      我好久沒買唱片了也很少去那逛
      你在台北也有這麼多據點真是太厲害了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