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23

Single Previews | Hwang Min Hyun ‘Hidden Side’

황민현 (HWANG MIN HYUN) 'Truth or Lie' - 1st MINI ALBUM 2023.02.27 6PM(KST)

아이구아이구,黃旼炫終於推出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
廢話不多說欣賞MV先!看完只能說「黃旼炫!你好帥!」

황민현 (HWANG MIN HYUN) ‘Hidden Side’ Official MV

團體解散後經過一年的演員活動是久違看到黃旼炫重拾偶像身分再次唱歌跳舞,果然還是較為習慣黃旼炫的這個面向。(也不是說演員這條路不好,畢竟高顏值不充分使用會天怒人怨)←只是講到「演員路」還是會想到我們邕邕邕聖祐好像不唱歌了,準備專職當演員這件事很可惜…

唯一比較意外的是給人形象溫和謙遜有禮的抒情歌手居然會選擇以偏快節奏的舞曲作為單人出道的第一張作品。沒有到特別驚豔卻也不會失望,舞蹈、唱功及個人魅力依舊在線,完全不辜負出道十年經歷的背景。不認識NU'EST的人也能因此陷入黃旼炫的漩渦之中。

造型方面展現180公分的身高優勢,正裝、高領緊身針織、休閒白寬褲,甚至是金蔥豹紋也都完美吸收,在旼炫身上沒有「不適合」這三個字!整體妝感方面沒有過頭仍算維持原本乾乾淨淨的模樣,看來就是舒服二字了得!

歌曲很抓耳,從主歌開始就引人入勝,一段一段除了副歌重複之外都有重新聽到一段新旋律的特殊感。旼炫偏細的聲線也像絲線一樣慢慢滑進聽者腦海,挑起心弦讓人不自覺感到心動。

雖然身為LOΛE很想無腦給到五顆星滿分,但必須誠實說我要給他4.5顆星!即使很喜歡卻也不如當時團體每每推出新歌時會帶來的震撼感(會在心中吶喊「我的老天額為什麼這麼好聽為什麼他們這麼有才華!」感嘆的程度)相信這張若是成績很好,必定會有更多資源並推出更好作品跟大家見面才是~讓我們靜待且繼續看下去。

--------------------

황민현 (HWANG MIN HYUN) [Truth or Lie] Highlight Medley : BeLIEve what you want

起初聽到專輯試聽時有疑惑怎麼不推第一首〈Honest〉作為主打?畢竟是最擅長的抒情曲風;直到今天看到主打MV才驚覺扣除以往已幫不少連續劇唱過慢版的原聲帶歌曲之外,或許是想藉由這張專輯讓還不認識黃旼炫的人能夠看到不同於劇中及只會唱抒情歌的形象,這也是專輯名稱取為《Hidden Side》的原因。(還有很多未展現的面貌)

--------------------

這次旼炫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看起來公司也是提供不少資源(看看上方試聽影片就知道),相信本人也是投入相當多時間準備。既不能讓粉絲失望,同時也要讓新朋友們眼睛一亮想說:「這個人是誰?!怎麼那麼帥又那麼會唱歌!」一石二鳥的完美計劃!

已預購好豪華版專輯的姐姐粉引頸期盼將A3大小的專輯本人在手裡把玩的那天來臨。
旼炫哪,fighting!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