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Hi, There! :)

Hi! I'm still here. :)

只是想發個文章舉手說說:「我還在喔,我沒有把這個小天地丟棄喔!」結果又陷入開始努力挖掘好看的圖片、煩惱如何打出有內涵又有意義的文字這難以避免的無底漩渦之中…其實當初會辦個網誌的初衷就是想要有個地方能夠恣意分享心中各種想法,不過以本人這種個性是絕對不可能有「輕鬆」或「隨興」發表一篇文章這種事。理所當然每次更新總花掉很多寶貴的時間。簡而言之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把下面那張醜醜的首圖洗掉。

換了版型除了是因為又看舊的不順眼之外,也代表另一種重新出發的意涵。“Less Is More.”不論多麼華美光鮮亮麗的外表仍是比不上相較豐富那無形的內在。以往黑色優先的喜好在年紀漸長的現在開始發現其實真正吸引我的或許不是它的神祕(和讓我看起來比較瘦),而是因為白色對我而言是種難以接近的純淨、簡單、完美。也許就是因為白色不容許含有任何一點瑕疵與雜質,反倒顯現出對於自我的不滿與自卑,覺得自己永遠無法成為別人眼中優秀的「記號」。因為是遙遠不易觸及白淨無瑕的嚮往,身處黑色之中才稍感欣慰與自在。希望這個選擇是顆具有激勵成分的墊腳石,而非束縛的枷鎖啊。

雖然是夜深人靜的半夜一點半,BBC Radio 1的The Official Chart不可以播這麼high的歌啦誰有辦法睡啊!(生氣)有很多喜歡的歌想分享,有很多激動的時分想藉由這個網誌記錄下來,只是盡善盡美跟拖拖拉拉的個性真的必須改一改。有時候卻又是那缺點證明我們都只是「ordinary people」而非「artificial machine」。目前最大的挑戰與目標是順利撐過下個月中的考試。不去想結果會如何,只要盡力做到最好、對得起自己就是未來往回看時這段人生最好的註解。到時再來繼續進行第二輪的“30 Day Challenge”。經營網誌其實也在經營自己的人生,一直覺得不論是留下何種形式的東西,就算是幾天甚或延伸到幾十年後的未來都會是很值得的回憶與無法代替重來的無價之寶。

每次看到手機裡存的那些激勵人心的圖片與各種quote都覺得自己真的很欠鼓勵很欠自信,只差在一個「不顧一切向前的勇氣」。三個月前的自己這麼說,一年前的自己也這麼說。隨著時間慢慢推移,只感覺時間愈剩愈少;指針不斷往前走,發現如果再不動身可能就真的來不及了。不過這陣子確實有感覺好很多(thanks to Y&Y you guys are so great and truly are my saviors that I couldn't imagine if I haven't  known you months ago I will not have courage to pick myself up and decided to chase what I've been always dreaming of.),決定帶著這股自信一股腦子往前衝不能再猶豫了。

那麼就此打住吧,還有好多東西好想分享好想爆炸!那麼在下次見面前請先別被熱浪打敗(必須承認生命值只剩半條才幾月就這樣等到夏天還能活嗎我說!),再熱也要繼續睜大眼睛帶著笑容面對每一天!

咱們下次見唷呼!See ya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從Line Deco下載很多quote圖放在手機,偶爾輪替的換桌面跟鎖定螢幕 XDDDD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簡潔俐落的風格就好,白底是最讓人歡心的呀 ✽ ✽ ✽
    只是這次的改超久的,所以想好好的用上一陣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存幹嘛用的應該是要寫下來結果一直沒動手機容量就慢慢減少重點是還忘了有些自己已經存過結果多佔了好多空間(噗嗤)。
      因為主要是圖文為主所以白色的底總是最可以突顯內容的啊!(嗯哼我的pixnet版面也超棒但無法複製到這裡來確實有些哀傷而且要重新找重新修改真的太累人了Orz)
      看得出來你改了很多耶跟原本不太一樣,我也希望這款可以用長久。講「永遠」太大話但真的想一直維持這個版面不要換(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