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Wiley feat Angel & Tinchy Stryder - Lights On


嗯哼哼,燒燙燙的新曲來也 Wow!

這次分享的是本週在UK Chart單曲榜排行第16名的“Lights On”。
由英國出身的rapper“Wiley”和singer“Angel”及Tinche Stryder三人合作的歌曲
跟近期一些DJ和歌手的合作類型很像,最近像David Guetta真是很可怕。
再更新一些比較強打的“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也是,但是屬於聽不膩的那種。


這首單曲收在Wiley的第九張專輯“The Ascent”中,也是專輯發行的第四張單曲。
專輯在四月初已發行,但這張單曲是本月十號才能在iTunes下載,算是Premiere。
專輯封面長這樣,很難說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啊,有點太簡單了?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覺得那個聲音很熟,
結果去找了之後才發現是我之前很喜歡一首歌的同個歌手“Angel”。
(那個還沒機會介紹,有時間再來貼貼,實在很好聽)
他的聲音很好認而且咬字也很特別,重點是我喜歡他的聲音!
(上次聽立體音響的時候也是覺得聲音怎麼那麼耳熟果然是亞當)
這位仁兄的專輯“About Time”也已經出了一陣子了,有興趣者可以去找找。


兩個主要人物貼貼看看之後接下來可以進入歌曲了,MV很簡單不用特別說明啦。
很難得我這次竟然乖乖的把MV看完,通常我都是開別的視窗做別的事XD


這首歌第一次在排行榜聽到;第二次是點開MV看;
第三次是用手機躺在床上再看一次MV。由此可知我多喜歡這首歌你說是不是?
我是覺得副歌的地方旋律很有記憶性,而且還真的會跟著動。
第一次聽到最後真的不自覺跟著節奏晃來晃去的沒騙人XD

(實在太多歌詞了就只貼我喜歡的副歌就好)

------------------

Eventhough you don't know my name
Me and you bleed exactly the same
I smile and come across I'll tame
A hundred volts take your life ain't no game
I switch them lights off
Hey Dj turn them lights off

------------------

雖然只有三分多鐘可是我覺得整體蠻完整的,MV劇情也有起承轉合。
只是結束的很突然斷在exit,整個歌曲營造的情緒就斷在那好機車啊啊。
純影像而言是還好啦,最後還有兩個人和好的片段。但音樂呢……

Anyway 我還是喜歡這首歌,不知何時才能在ICRT聽到呢?
排行榜目前第16名,希望排名還能夠繼續上升溜溜溜!

以上來源:Official Wiley WebsiteThe Official Angel Website

0 意見:

Post a Comment